close

  相信有買繪本的媽媽們對於島田由佳一定不陌生,沒有錯,就是包姆與凱羅的作者!

  這套書對於孩子時在是有莫名的吸引力阿,依稀記得黃東東這套書是出版社的業務送的,媽媽我一拿到這套書就覺得好可愛喔,畫風非常吸引東東麻,而顏色鮮豔對於孩子也是有一翻再翻的吸引力阿~

  DSC03387  

  這套書一共有四本,非常的推薦,黃東東一開始看的時候是1Y2M,當然是東東麻先陪讀,然後黃東東聽完一遍會要麻麻在念一遍,一天同一本書可以念上4-5次還不厭倦(麻麻我都快要"燒聲"了)當然東東麻會偶爾穿插其他的書,讓黃東東多接觸不同的書籍和畫風.

   依稀記得黃東東有一天又拿了"包姆和凱羅購物記"要東東麻來個大複習,東東麻當然不會拒絕,所以就慢慢的翻開書,黃東東就乖乖的坐在旁邊聽......

DSC03388  

DSC03389  

DSC03390

念阿念的,念到第3頁,手指著書本,凱羅要做什麼阿?

黃東東就可以接著回答"洗臉"

再換下一張圖,黃東東:拿牛奶

再下一張,"煮咖啡,甚至..."

那時我好驚訝,為什麼呢?因為我只是想說試試看,可以順便教他發音,沒想到黃東東把圖片和文字對照背起來(我記得那時1Y6M),自此之後,東東麻對於親子共讀有更深的"執念",因為孩子真的都有在聽阿,聽阿聽,由媽媽的聲音慢慢的傳到孩子的腦中,變成不可抹滅的記憶,也變成了孩子的寶藏,這正是親子共讀的好處!!!

DSC03391 

 

DSC03392  

那時黃東東瘋狂喜愛包姆與凱羅的這四本書,有時東東麻念,有時阿姨念,有時阿罵念,無時無刻都要複習,但是也會突然不看了!!!東東麻是覺得沒關係,因為東東麻購書的行動一直持續著,對孩子輸入的東西一直增加,孩子就會一直吸收,孩子一定會隨著年紀的成長改變喜好的,不是嗎?

這一套島田由佳的繪本非常推薦新手媽媽購入喔,因為可以看很久,重點是不貴!!!有時誠品還會來個七折優惠,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好書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